close

最近領悟到很多事
讓我的腦袋變空了
釋放了一些陳舊又五味雜陳的東西
希望自己能更好再更好

用這樣方式簡單生活
不需要太過精采
不需要太過華麗
不需要太奢侈
只要簡簡單單的
不需要太過複雜的人生

而家人是我的動力
是我的港口
更是我的補給站
當累的時後我可以從這樣重新(心)出發
而朋友則是我的良師總是被我問倒
因為我領悟的慢   吸收的慢
總比一個人在那裡打轉不知如何是好

只不過現在的我
遠遠的都超越不上那些在社會打轉久的人
或許在我身上沒有所謂的利益存在
且我也跟那些複雜的人玩不起
我寧可選擇簡單就好

或許你(妳)看不慣我這個人
覺得打這種文章很爛
那麼請自行跳頁或是關掉
因為我無所謂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應付這總無聊的事
我反而想花更多的時間去尋找我要的簡單

因為這就是我
我就是一個不像天秤座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